Miyu的阅读灯

读书笔记博主/专注外国当代小说、诗歌、女性主义文学、人文社科等/杂食动物

从百分之一开始·读书笔记 26/100 张力 《这条路》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感动。感觉时光倒流回到了去年那个梦想成真泪流不止的早晨,格策进球的时候还没来得及喊出声眼泪就已经夺眶而出。等了太多太多年,经历的太多太多,以至于梦想实现的时候,看着那个远望太久的大力神杯,和狂喜交织的是什么呢,是威斯特法伦的雨,是施魏因施泰格雨中跪倒在草皮上的背影,是拉姆一个个把自己的队友拉起来的无奈,是巴洛特利疯狂的庆祝,然后内心翻江倒海终于尘埃落定,我们是世界冠军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谢力叔带我们又重游了这十二年的漫漫长路,感觉看到了许许多多新东西,从一个跟队记者的视角来看跟普通球迷比起来实在是福利太多,虽然我只有在深夜的电视转播里才能看到我深爱的那支队伍,感谢每一个人,用他们看到的世界,带我走得更近更近一点。(哎所以说还是很想去看现场,可是我没有钱啊~)

        这是我最好的夏天童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Miyu的阅读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