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yu的阅读灯

读书笔记博主/专注外国当代小说、诗歌、女性主义文学、人文社科等/杂食动物

写在北京时间凌晨十二点三十分

-算是短暂体验了不做独生子女的感觉 太麻烦 总觉得独自一个人做个安定的归宅派的愿望一再地被打碎 也是才发现自己原来一回家就会换个人格 这种类似的感觉 我觉得还是适合独自生活

-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觉得自己有些过于渴望社会认同感 几乎要把自己整个地掏出来 所有的好全部摊开赤裸裸地眼巴巴地等着夸赞 打心眼里害怕不被理睬 然而内心里对不一样的执着 总是偏激地吵闹着 我只能两手一摊 原地焦躁地踏步

-有段时间迷失得比较严重 不知道该听什么看什么 觉得旧世界在我眼前不断风化崩塌 最近这几天也是信息轰炸 转来转去还是觉得自己稳下步伐 小琪琪也说过 我更希望拥有 拒绝我所听到的东西的 勇气

-人生啊真的无法预料 我所能做的 大概只是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 爱自己 爱家人 希望着 这条路能走很长很长

- 旧手机又是电量不足 用得飞快 然而也苟延残喘地用了那么久 其实许多事情真的是是得过且过不小心就变成了常态 渴望着的行动力和果决的勇气 目前还没有来到我身边

-双手合十虔诚许下的愿望 希望它们全部都实现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Miyu的阅读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