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yu的阅读灯

读书笔记博主/专注外国当代小说、诗歌、女性主义文学、人文社科等/杂食动物

从百分之一开始·读书笔记 70/100 文学导读课内阅读四连发

就是这学期文导课要求读的四本书。天呐我把他们列出来都感到了厌恶感……所以请求原谅,我真的,不想对这几本书,发表什么评论。

还有,我最近在期末复习之外还摸鱼跟别人合写一个剧本……计划写好以后去跪求学了导演的同学和长得好看的同学让我圆梦(托腮


The Picture of Dorian Grey By Oscar Wilde


《拜伦雪莱济慈抒情诗精选集》 穆旦译


找不太到我那个版本的图了 我那个版本是有《哈姆莱特》和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的 朱生豪译

  
The Purloined Letter by Edgar Allan Poe

评论
热度 ( 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yu的阅读灯 | Powered by LOFTER